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激光器制造,激光光源制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丰恒355nm紫外激光器稳定质量来自对每处细节严苛把控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瑞丰恒355nm紫外激光器稳定质量来自对每处细节严苛把控
日期:2020-12-2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瑞丰恒公司制造的高端耐用紫外激光器,已经成为各类非金属打标加工大杀器这一期的瑞丰恒激光行业在线茶话会有点为难小编了。本期的主题是,紫外激光器都能打标什么东西?众所周知,紫外激光打标机是目前工业制造三大杀器之一
 瑞丰恒公司制造的高端耐用紫外激光器,已经成为各类非金属打标加工大杀器

这一期的瑞丰恒激光行业在线茶话会有点为难小编了。本期的主题是,紫外激光器都能打标什么东西?众所周知,紫外激光打标机是目前工业制造三大杀器之一(另外两个是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其应用到的行业真的是太多了,塑料、玻璃、亚克力、陶瓷、水晶、玉石,数不胜数。就举智能手机来说,手机外部的外壳、按键、内部的PCB电路板、电池等多个部件都应用了紫外激光打标工艺。

虽然瑞丰恒激光小编数不清紫外激光器能打标的东西有多少种,但是知道这些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激光光束要求非常高。要求有多高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激光打标,主要是一些文字、LOGO、二维码、生产日期、序列号、图案,紫外激光、光纤激光、CO2激光都可以,但如果要在以上这些材料上加工出这些效果,那就只能是紫外激光了,因为紫外激光热影响区域很小,不会产生热效应,不会使材料烧焦。而如果用另外这两种激光就不是打标了,而是燃烧了。

*后,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获得国内外各行各业用户高度认可与良好的好碑的高品质紫外激光器,瑞丰恒Expert Ⅱ 355nm 紫外激光器。

瑞丰恒Expert Ⅱ 355nm 紫外激光器打标速度快,效率高(得益于它具有较短的脉冲宽度(<14ns@30K),优越的光束质量(M2<1.2)和完美的光斑特性(光斑椭圆度>90%),能够在工业、科研极端条件下,保持始终如一的稳定品质)

而这款紫外激光器的优越品质则得益于瑞丰恒激光公司的研发技术和严谨的生产管理体系:

有博士级研发团队作为坚实的技术后盾,拥有自主研发的全数字智能电源控制技术,能够及时更新电源控制系统功能模块、并且根据激光器需求,改进功能模块,确保性能的稳定;独特的调Q控制技术使其适合各种激光应用控制需求,内腔自净化系统使其长寿耐用。

生产上,每处细节均严苛把控。从采购、生产前质检,到装配工序、成品测试,再到入库质检、发货前检测,层层把关,确保品质稳定及设备参数与实际运行参数一致性。这也是瑞丰恒品牌激光器使用寿命优于同行的原因之一。

12年品牌深耕,让瑞丰恒紫外激光器获得用户口碑推荐。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